close
哼~~<<跩啥呀~!

其實我本來很排斥很多字ㄉ小說..

而且我對那種輕小說根本沒興趣....

但沒想到..

1/2王子竟然那麼好看~~<<我對不起你呀!這麼晚才看你...

劇情有趣=3=

讓我愛不釋手XDXD!

我已經看到第4集ㄌ~

要再加把勁~

1/2王子我來了!!

p.s:我要感謝借我書ㄉ"小咖"~!




阿!!

我還看ㄌㄧ本懸疑+恐怖的小說~

叫"大逃殺"

是述說同班同學必須互相殘殺..

最後ㄉ生還者就是贏家~~

其中ㄉ內心掙扎才是重點 .<<作者描寫ㄉ很棒!!

殺還是不殺?!

重點是:血腥部分寫ㄉ真讚~XDD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i80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