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 約 定 的 契 約 】

簽約人: [ ME ] ♥

經紀人: [ 老毓 ] ♥

先說好違約金: 

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...........<<賠到死!!
 
- - - - - - - - - - 

◎答應我//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?

   ●  嗯嗯~~

◎答應我//要天天微笑可以嗎?

   ●  XDDD~~
   
◎答應我//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?

   ●  快樂是會傳染的!(撒小花)

◎答應我//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?

   ●  應該OK"

◎答應我//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?

   ●  應該....

◎答應我//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?

   ●  好呀~!"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◎答應我//不可以做傻事好嗎?

   ●  我還沒那嚜笨~~

◎答應我//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?

   ●  嗯嗯~~`好害羞呦~~~~

◎答應我//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?

   ●  嗯嗯~~~XDD!

◎答應我//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?

   ●  蛤~~~~很難耶~~

◎答應我//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?

   ●  可以啊:)

◎答應我//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?

   ● 不會!!我一定會據理力爭ˋˇˊ 

◎答應我//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?

   ●  那會死的更快....

◎答應我//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?

   ●  嗯嗯((燦笑

◎答應我//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

   ●  哇哈哈哈~~

◎答應我//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?

   ●  我會滴~~

◎答應我//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?

   ●  很難吧!!

◎答應我//讓我陪著你好不好?

   ●  好呀 ~((羞

◎答應我//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?

   ●  再說=3=

◎答應我//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?

   ●  盡量(?)…

◎答應我//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,你有我們陪你好嗎?

   ●  我現在很孤單=3=

◎最後一個問題//你今天笑了嗎?

   ●  有啊XDDD!

- - - - - - - - - -
 
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

就要放在自己的個人網站

如果不要//是不會怎樣 只不過

摁摁摁 ,, 回頭來見 ( 一 ^ 一 )

--------------- 開 心 點 名 表 ----------------

( 至少要10個人//不點表示沒誠意 )

我們簽約吧!〞 (燦笑)

簽約人:

01. [搞笑大王阿綸 ] ♥ 

02. [超NICE的毛毛婷 ] ♥ 

03. [好久不見的叮咚!! ] ♥ 

04. [面惡心善(?)的大姐頭OPEN ] ♥ 

05. [常跟我吵來吵去的枝仔冰XD ] ♥ 

06. [脾氣超好的阿馨 ] ♥ 

07. [超可愛的瑞津XD ] ♥ 

08. [跟我一樣欣賞正咩的阿羽兄(?)  ] ♥ 

09. [有點色又不會太色(?)的老包  ] ♥ 

10. [我不知要點誰了啦?!被我點的不要打我  ] ♥ 


你覺得[1]如何*// 超級無敵搞笑..天生的搞笑胚子XD!
 
你覺得[2]如何*// 人超超好XD"

你覺得[3]如何*// 感情歷久不衰XD"

你覺得[4]如何*// 功課超好,人又漂漂"

你覺得[5]如何*// 下次再給我亂取綽號你就知道XD

你覺得[6]如何*// 下次要再借我雜誌呦((巴

你覺得[7]如何*// 妳很會自HIGH呦~

你覺得[8]如何*// 正咩萬歲XD~

你覺得[9]如何*// 乖巧聽話懂事(?)

你覺得[10]如何*// 我手痠啦~~~~


 
[外表]

你覺得[1]如何≠ 長的就很有喜感XD!

你覺得[2]如何≠ 很漂漂呦

你覺得[3]如何≠ 你太瘦了啦....要吃胖一點~

你覺得[4]如何≠ 冷艷型(?)

你覺得[5]如何≠ 公園裡運動的老阿公(不要打我XD)

你覺得[6]如何≠ 胖胖ㄉ超可愛><

你覺得[7]如何≠ 正咩就是正咩~~XD

你覺得[8]如何≠ 冷ˇ冷的=3=

你覺得[9]如何≠ 長的一副欲求不滿(你也不要打我XD)

你覺得[10]如何≠ 手真的很酸XD~



[戀情]

你覺得[1]如何 ︴好

你覺得[2]如何 ︴麻

你覺得[3]如何 ︴煩

你覺得[4]如何 ︴懶

你覺得[5]如何 ︴的

你覺得[6]如何 ︴打

你覺得[7]如何 ︴X

你覺得[8]如何 ︴D

你覺得[9]如何 ︴:

你覺得[10]如何 ︴)


[時間]

[1]認識多久》 3年吧

[2]認識多久》 9年多吧

[3]認識多久》 9年多吧

[4]認識多久》 3年吧

[5]認識多久》 3年吧

[6]認識多久》 3年吧

[7]認識多久》 3年吧

[8]認識多久》 3年吧

[9]認識多久》 3年吧

[10]認識多久》 我手廢了X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i80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