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我星期二的時候..

跟我姐..我弟一起去剪頭髮..

那家店叫啥名我就不說了......

我們看到他們的廣告...

哇塞!!只要150元!!<<心想賺到了!>

而且店面看起來蠻fashion的....

沒想到一走進去...

哇哩勒....是怎樣...

那設計師有的看起來很台...

有的看起來濃妝豔抹...

整個很囧.....

害我不僅有點擔心我的頭(汗)

那也算了.

沒想到它竟然要200元....

欺騙消費者呀!!


不過還好剪完之後~~

不會太醜0.....

抓的還亂有型的~~

哇哈哈XDD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i80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