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C-マンション太可怕了~~

我看這次是難逃一死了~~

這英文是啥鬼呀?!

出這麼難.....

我好像看到火星文(吶喊)


我真的真的很討厭"多重選擇題".

那會讓我非常猶豫...

A好像也對....B好像也對...C和D........


還有那個數學...

怎麼會那麼難呢??!

我真的很納悶~

現在學的數學以後都會用到嗎?!

不會用到幹麻還學呀?!

(以上純屬個人發洩)_______________


最簡單的應該是歷史吧!!

我咻咻~~地就寫完了XD!



總之~~


希望上帝保佑啦!






p.s:馬的!!
今天颱風天耶!

還叫我們早上冒著生命危險..

騎著"鐵馬"~

一陣陣風吹來...

我都快被吹倒了~!

真的很機車耶!~

整個不爽= =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i80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