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為了讓我的青春不要留白!


以及完成我的唱歌夢.......


克服我對舞台的恐懼!!



我決定放手一博!!(老同學應該知道我害羞的老毛病(?)



參加我們學校和南一中辦的歌唱比賽【"竹音椰韻"



但是我一職很難決定.....



到底該唱啥歌??!



腦子裡有好多歌歌呦!!!!



(可是主辦單位說一定要正版CD)




(有誰能提供我有啥好"唱"的歌or  CD


馬上殺來給我!!!!



幫我想想吧....大哥大姐!!










我想唱


1.【Lydia_____FIR】



2.【刺鳥_____FIR】



3.【我不想忘記妳____郭靜】



4.【傻瓜____溫嵐】




.
.
.
.
.
.【提供意見.CD】
..
我實在打不定主意!!
.
..


幫我加油吧.....哇哈哈!!







註:
謝謝大家

此無名已破1000大關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i80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