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星期6~~



和老毓.阿綸去了"夢寐以求"的"時雨月.....



一進去就能看到人山人海的動漫迷~~




(雖然一路上有許多曲折...


像做錯公車之類的~~(都是我害的啦=3=,sorry老毓阿綸)(心虛_)






裡面有好多攤販呀~!




不顧好自己的荷包實在不行!!




一衝動可能會荷包空空(汗)




還好我算冷靜的.........








我有跟地獄少女.骨女和一目連拍照呦..




還有跟"水星領航員"拍呦.....





還有吸血鬼騎士的"零&樞"




真是太正點了~!




好像做夢...




還有跟貝貝扮的”露琪亞”拍..




貝貝整個很專業...姿勢很帥(拇指)




真是太幸福了(好爽)





裡面真是動漫的天堂





照片請到_____老毓相簿







話說今天真的很謝謝老毓&阿綸...



謝謝你們專程來台南送我生日禮物...



我真的很感動呦~~




也謝謝你們陪我去時雨月~~







只能說今天過的好充實呀!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i80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