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唉呀.....

 

最近忙著作電算課的flash動畫作業...

 

搞的我頭昏眼花....


(實在是有夠麻煩的)

 

但由於我的主題是櫻蘭than我發現我又重新愛上櫻蘭了呢...


(所以網誌才會換成櫻蘭的咩....)





上面那張我很喜歡...


因為覺得埴埴瞬間長大不少......(幹的好!埴埴)




我就說銛銛是受嘛!~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話說最近心情有點給他不太好........





有很多原因.



像成績...和最近又要運動會&園遊會了...




要準備很多東西.......




真不懂為啥人總有許多麻煩?!.........




真想快樂過每一天!!!





沒有多餘的煩惱!!







*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


阿!對了..



南女校慶要到了....



12/29是園遊會喲......



有控就來唄XD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i80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