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就在昨天換了新座位....

就在我下定決心要好好努力用功..

不在繼續宅下去的時候...

老天偏偏跟我開了個玩笑~~

我竟然屎到去抽了個12號~~~

也就是倒數第2排的最後一個......

我後面.右邊.左邊都沒人耶....(整個很囧)

那我是要跟誰說話呀?!

無聊到爆了啦!!

我本來還很期待新鄰居的說~~~



更囧的是...

我在抽籤的時候...

我還在想說:

應該不會這麼哀吧

千萬不要最後一個呀呀((吶喊


但天不從人願.....

竟然這麼剛好~!!

超無奈的~~



算了......

換個方向想...

坐在最一排的都是HIGH咖!!

以後有好戲看了(毆飛)


而且坐最一排比較好混(汗)

還好前面有湘湘陪我=ˇ=



總之...

很哀很哀就對了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i80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