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偶然在"妳"的網誌看到妳對我說的話,

那時我真的很感動.........



對我來說,

我們一起走過的每分每秒...

都是我最珍貴的回憶!




碰巧聽到"劉若英、范瑋琪"唱的:

【不能跟情人說的話】,


有種內心的彭湃.....

怎麼說呢...(你知道我很感性的)

很符合我的心境,


總之.......

妳看了就知道了(羞)...((毆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【不能跟情人說的話】

詞:姚若龍
曲:陳小霞
演唱:劉若英(奶茶)、范瑋琪


OS:


奶茶:會有很多朋友 是哪種平常覺得我很重要 (范范:嗯嗯)
          然後我覺得 我跟他是最好最好 這個世界上最好最好的朋友

范范:還好有這個… (奶茶:對)

奶茶:但是他一交男朋友的時候 我就會發現
嗯 原來我不是那個最 重要的人



奶茶:我真的覺得朋友很重要 (范范:嗯嗯)
         就是那個 真的覺得很委屈的時候

范范:有一個人在旁邊說 我懂 你講得這個我懂 (奶茶:對)

奶茶:不管他到底懂不懂 (范范:對 對)

范范:就是等那一句我懂 (奶茶:對) 就可以借他的肩膀來大哭一場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奶茶:有時候對一個人 那麼用心 卻還是搞不清楚 他的邏輯
談戀愛 誰沒演過一點戲 裝沒事 裝忘記 裝相信

范范:有時候和一個人 那麼緊密 卻還是忍不住 想保護自己
誰戀愛 不曾藏一點秘密 留防備 留回憶 留心情

奶茶:謝謝妳總是陪我分享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
范范:我反反覆覆妳也從不笑我 老是罵他 卻又離不開他
范范:謝謝妳總是替我收藏 不想跟情人說的話
奶茶:我胡思亂想 妳只握著我手 讓我釋放 然後慢慢寬廣

奶茶:有時候和一個人 那麼親密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卻還是忍不住 想保護自己 (范:保護自己)
范范:誰戀愛 不曾藏一點秘密
合唱:留防備 留回憶 留心情

合唱:謝謝妳總是陪我分享 不能跟情人說的話
范范:我反反覆覆妳也從不笑我 老是罵他 卻又離不開他
合唱:謝謝妳 (奶茶:謝謝妳)總是替我收藏 不想跟情人說的話
奶茶:我胡思亂想 妳只握著我手
合唱:讓我釋放 然後慢慢寬廣

范范:別人都說我很堅強
奶茶:只有妳勸我別逞強
合唱:愛是漂亮卻不完美的天堂  久了總有許多修補的地方 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P.S:不要太感動呦!
 
       (雖然我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)(?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i80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