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段:



一場名為青春的潮水淹沒了我們。


浪退時,渾身溼透的我們一起坐在沙灘上,


看著我們最喜愛的女孩子用力揮舞雙手,幸福踏向人生的另一端。


下一次浪來,會帶走女孩留在沙灘上的美好足跡。



但我們還在。


刻在我們心中的女孩模樣,也還會在。




豪情不減,嘻笑當年。


這是我最愛的一句話.....

不只因為它給我的感觸很深.....



也因為""豪情不減,嘻笑當年  ""這句話非常適合形容我們的青春...


有種說不上來的感動!!



那種內心的澎湃實在是難以形容....




(我看我是novel看太多.....


才會想太多吧!!


唉呀...我心思細膩嘛!(毆)






*(感謝提供這本書的BuBu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i80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