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/7增

我終於找到那個被我帳號罵的人了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DELIGHT


(我終於可以道歉)


真的很抱歉..


造成你的困擾!!


對不起!


(誠心的道歉!)


(終於可以安心睡覺了!!)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???


有一些人來我的留言板說我罵髒話的事.



我並沒有罵髒話呀?!





如果我是兇手的話?!




我怎麼會留下線索!?.....







我真的真的不知道是怎嚜回事?!



對那個人真的很抱歉
!!
<




如果真的造成困擾......





很抱歉!!!!





對不起
~~~




請相信我
!!!



我是無辜 的!<




如果有人看到...




麻煩通知ㄧ下!!



(我也不想發生這種事...




因為那種不知ˇ道是誰在用你帳號的感覺很可怕!!)







(我真的不會罵髒話啦(吶喊)




p.s我找不到那個被我帳號罵的人........


一直沒辦法道歉!!


對不起!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bi80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